小屁孩儿

脑洞“锦觅重生”

锦觅知道润玉利用自己,与润玉决裂,润玉黑化把锦觅关起来。两千年,直到润玉殒落(润玉为救锦觅损了一半仙寿有各种救锦觅+仙魔大战)方把锦觅送回花界。可是此时锦觅已经两千年没有见过别人了,已经不知该怎么和别人相处了!这两千年只有润玉,她已分不清自己的心了,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恨他的,直到听到他殒落的消息,自己怎么也高兴不起来,终于自由了,却有无尽的失落,好像心也随之失了!怎么会这么,自己应该恨他,恨他利用自己,恨他囚禁自己……可除此之外“小鱼仙官”又对自己无微不至,细心呵护。其实锦觅早就知道自己和凤凰再无可能了,毕竟他们中间隔着父母之仇,虽然自己的父母不是凤凰杀的,但是“我不杀伯仁,伯仁却因我而死”如果没有凤凰穗禾也不会杀了爹爹和琳秀姨!所以当看到凤凰来找我时,我没有见他,我只想平静的了此残生……不知道多少岁月,我以为自己终于要解脱了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重生了。

没想好重生的节点,是刚认识“小鱼仙官”的时候,还是已经知道自己被利用的时间!


随便说一下,真心觉得这个剧,三观不怎么正,就算锦觅的爹爹不是凤凰杀的,那你妈呢?是凤凰母后杀的吧!怎么能在一起啊?真是醉了……爱情至上也要有个度啊!反正挺不能理解的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