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屁孩儿

还是脑洞

看过一些文的我,好像没有看到这个脑洞,就瞎写一下,没有文笔,如果有那个大大喜欢可以拿走,评论说一下就好。

开始了(私设很多):

前情不变,单纯小葡萄,有陨丹,救凤凰,偶遇润玉送红线,认爹爹,签婚书...但没有下凡,陨丹没碎(到小葡萄一万自己消失)所以一万岁之前小葡萄还是不懂情爱什么的,还有水神爹爹没死(私心🤫),婚礼上大龙造反(不知道怎么形容凑合吧),大龙成功依旧登上帝王(水神爹爹有帮忙)最后会完成婚礼一起生活....

你以为很甜是不是但是并没有✌️(小虐怡情)


因为是大婚造反混战凤凰还是死了(穗荷要杀锦觅,凤凰为了护住小葡萄死了,天帝为了保住凤凰也去了,和电视剧差不多)反正旭凤是为了锦觅死的,锦觅受伤昏迷,醒了得知凤凰死了,就很内疚,狐狸仙找到锦觅告诉她凤凰还有一魄,有可能凤凰涅磐,锦觅就要救凤凰,大龙就误会锦觅对凤凰有情...


还有各种误会没想好😂


还有说一下初衷,因为锦觅不懂情爱所以对大家都是一样的,锦觅的话“大家都是朋友吗!”还有我很喜欢的一句话“你觉得对我好不是对我好,我觉得对我好才是对我好!”(知否里明兰说的)


评论(3)

热度(7)